2歲的咪咪(化名)原本專注力差、容易走路跌倒、睡眠差…補腦活腦後獲顯著改善

2歲的咪咪有專注力差、走路易跌倒、睡眠差…等現象,在經過「蔡鴻祺醫師補腦調理」後,顯著地獲得改善。
【案例精華】兒童.嬰幼兒.之活腦補腦
性別:女                            2004年生
初診2006/3/27          當時2歲
不容易專心玩一個玩具(專注力差,如果不治療,入學以後可以表現過動、學習障礙…等現象)

走鋪有地壂的地板容易跌倒(平衡感差)

半夜容易哭,睡到半夜會常常會醒來
85天(2006/3/27~2006/6/22)
較能專心玩一個玩具,感覺還不錯
走路比較穩,比較不會跌倒
睡覺比較不會像以往一樣半夜常爬起來(一暝大一吋),小孩睡得好才能發育得好;小孩子若是睡得不好,常常是大腦發育不好的一種警訊
講話比較會講身高體重皆有增加也比較不容易感冒(小時候的成長發育跟大腦的發育成熟度有關聯性,所以對幼兒而言大腦發育得好,身高及體重都會增加,也比較不容易感冒)。
媽說出她的困擾 『我孩子吃這個藥之後,感覺有顯著的進步,但是我的XX希望我不要讓孩子長期服用中藥。』到底中藥可不可以長期服用?
的孩子調理後出現長高、體重增加、比較不容易感冒,光這些療效就足以說明這個配方對孩子具有優異作用,更何況睡眠比以前好(一暝大一吋)、比較會講話、走路平衡也獲得改善,所有的改善都說明了孩子大腦功能變得更好。
時孩子大腦尚在發育階段,正屬於黃金治療期,治療效果會非常好;但若在此時停止調理,等到國小入學以後,孩子出現過動、學習障礙再來求醫,治療時間將需要大幅延長,甚至長達數年,而且治療效果也遠比不上此時。(年紀愈小治療效果愈好)
母的抉擇對孩子的未來影響深遠,請相信專業堅持繼續服用!
好的治療也需要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案例並非主動求醫,而是我在解決其父母醫療問題時意外得知的。一般的父母都到了孩子入學以後,才發現到孩子過動、學習障礙…等問題,隨即迎面而來的是漫長的求醫過程。
長往往先尋求西醫治療,若問題能被發現,將被安排進行感覺統合治療或早期療育。若發現治療效果有限,才會轉而尋求中醫治療;然而此時往往早已錯過黃金治療期(3歲以下療效最超好)。

持續補腦活腦2006/6/22~
關鍵字:學習障礙、過動、易跌倒、睡眠差、發育遲緩、專注力差

954 瀏覽人數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