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何先生左眼酸澀微痛看哪科?驚!大中風前兆。

案例(一):左眼酸澀微痛看哪科?

眼科醫師判斷是小中風,隨即轉往腦血管科,頸動脈超音波一掃描,驚!即將大中風。

再晚一點就診,何先生血管斑塊就脫落阻塞腦血管導致大中風。

此案例乃北京協和醫院案例,其中有極其珍貴的視頻,內容照片顯示:何先生血管內壁的斑塊已經剝離,只剩一點點蒂連在血管壁上,只要這一點連結徹底斷裂,

斑塊就被血流沖入大腦中發生大中風了(半身不遂,癱瘓,腦水腫,口眼歪斜,終身臥床,甚至死亡)

下方:即將大中風的頸動脈超音波(極其珍貴的視頻)


案例(二):37歲,右眼酸澀,于2019/6/18來院初診。他順便問了我一個小問題:⌈右側頸部怎麼會有咻咻聲?⌋

眼睛酸澀很容易聯想要吃葉黃素,但在臨床中發現,30年歲以上的病人,舌下若有發暗發黑,一定要加上化瘀通血路。

病理:⑴右側頸動脈愈來愈狹窄故隨著心臟打出血液出現咻咻聲;⑵頸動脈狹窄的同時眼動脈也一定狹窄,只要1個小渣渣堵塞血管→右眼缺血缺氧當然就酸澀微痛。此種病人容易腦梗塞造成大中風。初診時其舌下呈現發暗發黑爆青筋。

當下速予化瘀除血管壁斑塊之中醫配方,約經3周咻咻聲完全消失。


♠請點擊此處進入:千萬不要以為有吃阿斯匹靈就不會中風/千萬不要以為有吃降糖西藥就不會中風/千萬不要以為年輕就不會中風

 

2,693 瀏覽人數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