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熬夜、重口味飲食→結果?

一開始很順利:舌氣色及唇氣色都變好,舌下青筋也改善

為什麼才經過短短一周,舌下氣色突然變得很黑、下唇變黑、青筋也變得很明顯?

A:重口味飲食、熬夜過勞、或性生活每一項因素單獨都可以是血管的殺手,但如果3者分散於不同期間,身體可以爭取到時間修復,傷害較小;但若3項殺手於短時間內密集出現,對身體會形成重傷害,表徵出現在舌發黑青筋變嚴重嘴唇也發黑(=體內各器官發炎加重&瘀阻加重),患者看似僅覺得比較累而已。但常常反覆如此,容易誘發猝死、腦中風、心肌梗塞、糖尿病、慢性肝病……等。

飲食生活:節制分散對身體的健康才是好的享受方案。

問⑴性生活很平常啊!怎麼有人會死在床上(馬上風)?

房事加速血管內皮發炎硬化、也誘發血管壁斑塊脫落+栓塞形成、導致身體耗弱,終於催化猝死…!歷史上很多皇帝,就是這樣升天的!以下2例皆正史記載。

①【皇帝只當29天/腎虧皇帝】

   明朝倒數第3個皇帝是明光宗。逃過太子被廢、被貶、被暗殺,…..等驚濤駭浪後,終於登上皇位,可是才29天,皇上就駕崩了;享年38歲。皇上怎麼死的?被下毒?被刺殺?還是….?

   曾為了替自己親生兒子爭奪太子位而策劃過刺殺太子行動失敗的鄭貴妃,在明光宗登上皇位時,為求平安活命,趕緊獻上絕色美女,1次呈獻8位美女。

   新皇登基當夜連御3女持續近10天,搞得腎精大虧,產生嚴重的精虧火旺(比陰虛火旺嚴重太多了),……極度享樂後,29天,皇家的醫藥救治無效,皇帝駕崩了。

   他當太子時盡嚐美食(重口味飲食/美食),且長期活在被廢、被貶、被刺殺、被下毒的精神壓力之下(肝氣鬱結/壓力過勞),登上皇位後,壓力宣泄在性生活上(腎精虧損/性過勞)!

   新皇帝逃過了被刺殺、被下毒,卻死在性過勞。性過勞是血路不通及各種慢性病的超級加速器。
②【皇帝性過勞短命22歲】

   馬上風-性行為誘發之中風、心肌梗塞。

  一個皇帝樂極生悲馬上風,竟然意外結束了三國演義魏晉南北朝共約四百年的混亂動盪政局。

   這位年紀僅22歲就因色過度「馬上風」駕崩的皇帝-魏晉南北朝的北周宣帝,長期酒過度→致使血管內皮嚴重發炎→血管加速硬化→突然因瘀血梗阻而造成致死的腦中風或心肌梗塞而暴斃。死後他岳父楊堅掌權結束400年亂局統一中國。

那酒可以喝嗎?

那熬夜中風是真的嗎?

 

1,601 瀏覽人數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