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的芷芸她媽媽(化名)當時心裡的最大苦惱:孩子睡不好、注意力也不集中……

9歲的芷芸她媽媽(化名)當時心裡的最大苦惱:孩子睡不好、注意力也不集中……

她(他)們都說睡眠好多了[案例精華]【案例精華】兒童.嬰幼兒.之活腦補腦性別:女                     2002年生

初診2011/9/3      當時9歲

(A)媽媽當時心裡的最大苦惱:孩子睡不好、注意力也不集中(容易被打擾)、數學練習題練習了3次卻只考了60分
(B)另有:不時眨眼、小時候容易跌倒
360天補腦活腦後,2013/10/2(自新加坡)寄給我們一封E-mail:
蔡院长,您好!
其实早想写信说谢谢。
芷芸(化名)在吃了不到一年半的中药后,最明显的是睡眠。 现在的她躺下很快睡着, 早上会睡到指定时间。 她以前夜晚很难入眠,有时却又早早醒(有时早上4,5 点就醒了)。 那时让我这个妈妈伤透了脑筋却又帮不到她, 担心睡眠问题会困扰她一辈子。现在看着晚上睡饱饱, 白天精力充沛, 有着良好作息的孩子,我真的很感恩。
真诚地祝您身体健康, 也希望更多的人得到您良医妙方的帮助。
芷芸媽媽
關鍵字:注意力缺失、大腦皮質、、、海馬回、增加記憶力、腦神經衰弱、健忘、、補腦(腦缺氧)、失眠(微細腦損傷)
1,211 瀏覽人數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