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微細腦損傷(分心.學習障礙.過動…)治療需時多久?吃一段時間停掉會復發嗎?

【案例精華】兒童.嬰幼兒.之活腦補腦【A.治療多久可見明顯進步例如:10歲孩子連續調理10個月,可確認有進步,接著請持續補腦活腦
【B.進步方式為什麼我的孩子一開始進步顯著,後來卻進步的很緩慢?不懂其中奧秘時,會解釋為停滯撞牆期(點看漢中例,看藍底黑字說明,立馬恍然大悟)為什麼思敏進步那麼顯著,最後完全痊癒,而我的孩子卻像老年拖車一樣進步的很慢?(點看思敏例,看藍底黑字說明,即恍然大悟)也有可能1個症狀治癒了,接著出現了另1個症狀,為什麼?①其實是進步到新的腦階段面對新階段的腦問題②也可以這樣理解(現在浮現的症狀只是冰山一角),隱藏在冰山下的各種症狀,要等到上層冰山的症狀消褪了,海平面以下的症狀,才會逐漸浮出(如琦君.毛毛例)進步斷斷續續出現,頻率增加&強度增強(很像台積電這支優質股票,股價不斷上下震盪打底,但長期看來它股價愈來愈高)

【C.會不會有吃有效,沒吃沒效?不可能,某一個症狀第1次出現改善後再持續吃上至少半年,此一症狀之進步會永久化(麥哲倫治療前3個月,尿床始終時好時壞,持續吃了一年,尿床徹底消失了)【D.以下案例之治療過程幫病友們確認補腦活腦對孩子起關鍵作用
[1]麥肯(化名)母親發現:沒有「補腦活腦調理」,孩子的進步停滯下來[2]朱溪(化名)母親發現:孩子在「蔡鴻祺醫師補腦活補調理」期間飛躍進步遠超過沒有補腦活腦調理期間[3]艾笛琛(化名)媽媽發現:缺乏「補腦活腦調理」,早療的效果變差很多[4]何首(化名)停藥,這才發現補腦活腦對孩子進步起關鍵作用[5]唯你的藥一直沒停過,感覺對倫羽(化名)幫助最大【E.中藥安全嗎?吃對就安全。

最小年紀是思敏7個月開始吃,思敏一被台大醫院診斷出中度發展遲緩,父母(黃金治療期)即奔赴我診所,他父母爺奶立場一致對中醫完全信任,最後思敏完全康復,如果他當時對中藥遲疑,不敢想像思敏後來會怎麼樣⑵麥哲倫吃了6年,身體健康考上明星高中毛毛吃到16歲(他的中藥是靠兩岸來往的旅行團幫忙傳遞的,後來旅行社換老闆就恬恬吃到20歲⑸長期吃中藥會傷腎嗎?驗血數據、西醫進行健保大數據分析、國家衛福部分別得到什麼結論?F.我該帶孩子看中醫吃中藥嗎隨著腦各種照相技術愈來愈先進,分心、學習障礙、過動…等症狀,被中西醫確認為微細腦損傷分心.學習障礙.過動因有大腦實質結構損傷,所以只靠感覺統合治療不夠,需搭配中醫藥促進腦發育修復腦損傷,「補腦活腦,早療更好」是有很多案例,也有病理學基礎的以下一段醫師跟病人母親的對話,供您參考:(現在浮現的症狀只是冰山一角)如果這孩子不治療會怎麼樣?然後給我一個選擇題:
如果敵人逐步進逼,有3條路可以走:
①跳下懸崖
②成為俘虜,然後任敵人擺佈
③選擇衝出去,可能會受傷,也可能逃出去關鍵字:微細腦損傷.微細發展遲緩(注意力不集中、過動、自閉、固執.忸.情緒障礙、學習障礙)、中醫師、失眠 專注力、記憶力、《長期服用》

3,092 瀏覽人數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