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倫羽的媽媽:能看到孩子一直進步就是很幸福的事

<3歲倫羽(化名)的媽媽:能看到孩子一直進步就是很幸福的事/倫羽
【案例精華】兒童.嬰幼兒.之活腦補腦

倫羽的媽2011/2/25下午10:45 寫道
過敏几乎痊愈,晚上都是一覺睡到天亮
倫羽現在的身體狀況日益強壯,尤其是去年入冬至今他的過敏症狀几乎痊愈。晚上都是一覺睡到天亮。想想過去幾年跑大小醫院像去菜市場一樣 !自己累也算了, 也真是可憐這個孩子。還好一路走來都碰到很多貴人,倫羽才得以 平安健康成長~!
唯你的藥一直沒停過感覺對倫羽幫助 最大
倫羽在補腦活腦的同時也一直有服用 其他營養品,尤其是去年肺炎後持續給他服用蜂膠。唯你的藥一直沒停過感覺對倫羽幫助 最大。現在他的進步 越來越快!
話越來越多,常常會冒出一串讓你嚇一跳的話
當然我想就算是倫羽痊愈了,他也是一個頑皮古灵精怪的孩子。很會撒嬌 也越來越會看人臉色!話越來越 多,常常會冒出一串讓你嚇一跳的話。
他的自閉症狀越來越少了
現在倫羽每天下午2,3點後都還是有堅持做早療,有醫生和老師認為倫羽不是自閉症呢!其實孩子都是我一手帶大的。他一點一滴的進步我都記在心裡。不是他不是自閉的孩子,是他的自閉症狀越來越少 了。
能看到孩子一直進步就是很幸福的事
另外他現在也由 原來的公立 學校轉到以前 讀過 的私人學校,人數少但老師和園長都很好也很 用心!倫羽現在的問題是:跟不熟悉的人互動時有時會雞同鴨講看起來比較木訥一點。有時人一多或者給他太多刺激時還是會high!
雖然倫羽的痊愈沒有時間表,但能看到孩子一直進步,做個平安健康的人就是很幸福的事了!我想也是很多特殊寶貝父母新年新願望吧。
感謝倫羽的媽寫下這感動&激勵人心的信,激勵所有家有自閉天使的家庭

【返回倫羽病歷主頁】
[病歷主頁]<3歲的倫羽他的自閉症狀越來越少了,發展遲緩也有大幅改善

936 瀏覽人數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