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華(化名)注意力比較集中,上課可以專心聽課……

菁華(化名)思考邏輯的能力、記憶力、想像力、創造力也提升了,使我做研究時有更多的想法。
她(他)們都說睡眠好多了[案例精華]
她(他)們都說專注力變強【案例精華】
性別:男 1980年生
調理2006/01/16~10/25     當時27
我是一個國立大學博士班的學生,在讀碩士班的時候,我跟所有的研究生一樣每天不是熬夜讀書、做實驗,就是跟朋友去KTV唱歌、喝酒聊天,一直以為自己還年輕還有本錢,完全不會為自己的健康做打算。
升上博士班之後,這樣的生活也一樣的持續下去,又再加上學業的壓力,後來我漸漸的發覺,越來越容易感到疲勞,有時候趴在桌上睡一下午覺,也會睡到爬不起來, 記性也變的很差,常常會忘東忘西。到了晚上就會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忽快忽慢,好像心律不整。睡覺時也很難入眠,好不容易睡著了,一到半夜又會忽然醒來、心跳 加快,這時候我才意識到我的健康已經出問題了。
偶然的機會下,我遇到了蔡醫師,他說我已經有腦血管動脈阻塞及硬化的前兆了,我不禁懷疑我這麼年輕怎麼會血管阻塞又硬化,但是長期熬夜及飲食不正常的我是有可能會發生的,畢竟就是身體有問題才會來看醫生的,所以我開始接受蔡醫師的補腦調理及血脈健康調理,
經過一段時間後,我覺得每天的【精神、體力都有明顯的改善,不會常感到疲勞想睡覺。思考邏輯的能力、記憶力、想像力、創造力也提升了,使我做研究時有更多的想法】。上課時不會常分心,注意力也比較集中了,上課可以專心聽課,在我準備博士資格考的期間使我思緒清楚,讀起書來更得心應手,尤其睡眠品質更是大大的提升了,不會再有失眠,睡眠不良的情形發生了。

調理前調理後之比較

①越來越容易感到疲勞,有時候趴在桌上睡一下午覺,也會睡到爬不起來
我覺得每天的精神、體力都有明顯的改善,不會常感到疲勞想睡覺。
②記性也變的很差,常常會忘東忘西
思考邏輯的能力、記憶力、想像力、創造力也提升了,使我做研究時有更多的想法。
上課時不會常分心,注意力也比較集中了,上課可以專心聽課,在我準備博士資格考的期間使我思緒清楚,讀起書來更得心應手喔
③到了晚上就會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忽快忽慢,好像心律不整。睡覺時也很難入眠,好不容易睡著了,一到半夜又會忽然醒來、心跳加快
尤其睡眠品質更是大大的提升了,不會再有失眠,睡眠不良的情形發生了。
關鍵字:補腦(增加理解力)、補腦(改善注意力不集中)、補腦(增強記憶力)、補腦(改善失眠)、動脈斑(失眠)、補腦(聯想力)、想像力、創造力、記憶力減退、動脈斑(聯想力)
1,055 瀏覽人數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