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血液循環好→命就好(身體健康事業順暢)

血液循環好命就好
[1]循環出問題導致器官損害,主要發生在2個部位:1.小動脈、微小動脈;2.微血管
[2]主要病理:血液循環中的污泥沉積在血管壁(這些污泥是由微脂肪球、不良蛋白質、壞膽固醇、鈣質、衰老的血球及血小板….等等與細菌產生發炎反應所形成)
當動脈管腔累積越來越多淤泥
[1]長時間動脈內皮發炎會導致動脈硬化,因為並沒有神經分布在動脈內皮上,早中期動脈硬化病人是不會有任何感覺的.
[2]但動脈硬化卻對人體有非常大的影響。
[3]當動脈管腔中累積越來越多的污泥形成動脈斑,慢慢的血管管徑就會越來越狹窄,而出現腦梗塞(阻塞性中風)心肌梗塞,或腦血管硬化破裂(出血性中風)。
[4]不少病人在青壯年時期就發生嚴重的動脈硬化(例如::40歲就發生中風而半身癱瘓),對人生破壞力極大。

動脈硬化可導致中風,心肌梗塞

陽萎,勃起不全,記憶減退…..

動脈硬化是全身性問題,
[1]心血管硬化→輕僅胸悶,重則心肌梗塞胸痛
[2]大腦血管硬化→輕則記憶減退,無法思考,重則中風半身不遂,或癡呆
[3]有少部份人動脈阻塞部位發生在下肢,出現下肢發暗發黑(肢端動脈硬化症)。
[4]男性陰莖動脈硬化→輕則勃起不全,重則陽萎。
毛細血管梗塞
微小區域毛細血管梗塞病人無從察覺,但經年累月,組織器官功能就會提早生病
循環瘀塞如果發生在微血管(微血管梗塞)這些直接接觸細胞的血管時,而無法發揮原本應有的輸送養分的功能及排除細胞排泄物的功能,造成細胞營養不良而衰老、甚至死亡。
結果導致器官微小區域細胞受損,微小區域細胞受損病人無從察覺症狀,但當失去作用的微血管經年累月逐漸累積變多,器官組織營養變差,所表現出來的就是人生病了
例如:
[1]黃金中年40歲就發生胰島功能退化而引起糖尿病)。大腦睡眠調控中樞退化導致失 眠,
[2]大腦記憶形成中樞退化,導致記憶減退,
[3]大腦情緒調控中樞退化則性情改變,變得容易焦慮心悸,
[4]如果是卵巢功能退化,臉上可以出現黑斑
清晨勃起變差常是動脈硬化徴兆

隨著年齡增長,血管就會因累積過多的污泥阻塞而失去作用,很多男性動脈硬化患者在出現中風、心肌梗塞(嚴重動脈硬化性疾病)前若干年,大概都有或輕或重的勃起障礙。太太幫先生做動脈硬化檢測最簡便的方法,就是每天早上起來握住先生的陰莖感覺它的勃起程度與硬度,就可以判斷先生未來十年發生中風以或心肌梗塞的機率。

當大腦細動脈管徑越來越窄
大腦雖然是神經系統的龍頭,但卻極端脆弱,要有大量的血液才能正常運作,大腦有精密複雜的血管網路來攜帶氧和其他重要的營養,當血管直徑逐漸變窄,負責傳送 的血液細胞減少,氧氣與養分的供應因此受阻,神經元細胞也會一個一個死亡。和身體其他部位不同的是,神經細胞不會再生,一旦死亡就永遠失去了。
關鍵字:微血管梗塞、動脈內皮發炎*,動脈硬化斑,清血管壁兼清血*,動脈斑 ,腎精虧虛動脈斑(不堅不久陽萎陽痿)、
 
1,074 瀏覽人數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