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打完新冠疫苗三周後高燒昏迷救回癡呆失智,中醫能治療嗎?

案例一:2022/3/23初診

王小姐帶74歲的父親來看診,說她的父親2021/10月初打疫苗3周之後上吐下瀉發燒昏睡(昏迷指數嚴重到3),救回後就變成呆呆地不會對話更不會計算(癡呆失智)

癡呆失智如果真的是打新冠疫苗造成的,這能治療嗎?王小姐堅持要給她父親治療看看…….
經過5周的中醫治療,五周後王小姐就拍出了這段影片,說父親改善了80%
很多的疫苗注射副作用發病表現為腦梗塞(中風)、心肌梗塞、失眠、頭痛、……涉及的西醫病理學至少包括(1)免疫反應及(2)流竄小血栓。以中醫的辨証論治後病人痊癒。

影片連接下圖;

案例二:失眠

2022/5/4儷鈺(化名)43歲,失眠復發,我按照以往她吃了有效的記錄,開藥給她吃,通常2周內就明顯見效。
但2周後失眠竟然毫無改善…..這次失眠怎麼會這麽頑固?
儷鈺想了一下然後問我「2022/4/8我打了第三劑疫苗(莫德納),跟打疫苗有關係嗎?」
我恍然大悟,此次失眠是打疫苗引起的副作用,於是改按照病理學來思考
「打疫苗的副作用大多與微小瘀血(瘀)流竄身體,堵住(瘀阻)部分的細動脈&微血管,這次堵的是大腦的睡眠調控中樞於是就產生失眠」
我用治療腦梗塞的中醫方案,
結果效果非常好,1周就有了改善,不到8周失眠就痊癒。

702 瀏覽人數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