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第4胎懷孕共服用了172天安胎養胎中醫配方…..

 

YY/的第4次懷孕生下後,小兒科醫師特別為我這個孩子做發展評量,結果??
2006/11/27電話回報:在4個月又10天時,孩子會翻身了,跟老大比起來發展好太多了(老大發展遲緩,輕微多重障礙)
小兒科醫師特別為我這個孩子做發展評量,結果顯示:孩子的發展非常好,屬於前面50%的小孩。註:發展良好的嬰兒在4~5個月時會自己翻身.
【甲】習慣性流產.中醫治療.生兒育女案例精選
為何YY需要且想要在懷孕期間長期服用中醫配方?
原因因YY懷孕過3次:第1胎生下後有輕度大腦發展遲緩,第2、3次懷孕都胚胎萎縮流產….
原因除了自己的第1胎是遲緩兒外,姐妹的小孩也有1胎較輕度的遲緩兒.
原因第4次懷孕早期(胎齡6周時)肚子會悶悶痛痛的,而且偶爾會出現褐色分泌物,恐怕又會胚胎萎縮流產
原因2006/3/9產檢時發現胚胎發展落後(胎齡應已21周,但胚胎實際大小只有19周),加強養胎補腦藥後,於3/27再產檢時:胚胎發展已達胎齡應有之水準
結果:2006/7月生,女兒,比第1胎明顯健康.
嬰兒腦發展好不好簡易評估
懷孕中後期胎動
第4胎(正常)胎動非常明顯 ,明顯的優於第1胎(發展遲緩多重障礙)/懷孕中後期胎動程度在一定程度上反應胎兒的大腦發展情形
胎兒同樣在滿月時吸奶力量
第4胎吸奶較第一胎有力,一直吸。第1胎吸奶無力,吸了一下就不吸了/吸奶無力:指揮吸吮相關肌肉的大腦神經發育不成熟
喝牛奶量
第4胎喝奶可達110cc。第1胎喝牛奶量也比同齡小孩明顯少
頸部力量
第4胎頸部有力可以舉起。第1胎頸部無力4個月大了還舉不起
YY/3次懷孕,1胎發展遲緩;2次胚胎萎縮,如何協助她生1個健康的孩子…
關鍵字:胚胎萎縮、發展遲緩、優生、流產、懷孕期服中醫配方、安胎

 

983 瀏覽人數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