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血脈健康調理後,感冒少多了!

案例⑶思芸48歲,常年工作壓力大,常胸悶胸痛,「預防性血脈健康調理」結果舌下改善、胸痛也很少發作了。

額外發現我整個體質改善了①過去多年我身體容易疲累,不到9點就已經覺得非常疲憊想睡,早睡並沒有讓早起的我感覺睡眠充足,永遠都是睡不飽的感覺,在養陰化瘀通血路調理後,無意間發現,晚上11點睡都不像以前那麼難受(愛睏),而且早起也不再覺得起不來,很明顯的改變②在這一年多期間,更發現,我好像沒有那麼容易感冒,即便感冒了,痊癒的時間最多不超過3週,跟以往一感冒就看2、3個月醫生,明顯的好太多了,連同事也覺得我這一年多來,感冒頻率降低很多,整個體質都改善了。


案例⑸童妍51歲,長期壓力大又喜歡吃餅乾(燥)紓壓,口中氣味如腐敗之大便…

額外發現我整個體質也改善了:除口氣惡臭消失外、明顯比較少生病(感冒、流感等)、排便比較順暢、也比較不會覺得累。


案例⑺鼎力34歲,高血壓140/90、失眠。

年僅34歲的青壯年男子卻已出現高血壓、手足發冷、心悸、睡眠差易醒不易再入睡、白天精神不濟、下唇暗、……一堆“小毛病”。

額外發現我整個體質也改善了

除高血壓改善之外,手腳發冷也大幅改善(皆因動脈硬化而改善),睡得好、精神轉佳、比以前耐操勞、也比較少感冒

 

化瘀通血路有效降低中風風險
本網站照片呈現最直觀的化瘀通血路成果

1,536 瀏覽人數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