⑸高血壓:西醫治標+中醫治本→中西醫結合更好

Q:你曾聽說過吃高血壓西藥治療後,舌瘀暗黑退散舌下青筋消退,體質好轉的案例嗎?

沒有嘛!那就表示西藥無法改善動脈硬化循環瘀阻所造成的身體損害,以致於吃高血壓西藥數年後血壓卻越來越頑抗;而化瘀消斑塊的中醫配方調理=除垢去血管壁斑塊,多數病人則有明顯的進步。

所以吃任何高血壓西藥,要配合長期中醫化瘀消斑塊調理,調個半年~1年,只要舌氣色轉紅潤,中風心肌梗塞風險就大幅降低了,就不容易有單吃高血壓西藥,高血壓卻越來越頑抗甚至中風的情形發生。

:中醫藉改善動脈硬化協助從根調整血壓;此外還可以改善血循瘀阻所造成的器官損害,產生如下的效果:

舌暗改善♥中風風險退散之外

②膚質.唇色連帶好轉.案例

③明顯較少感冒.案例

帶動糖尿病改善.案例

腎功能改善.案例

長期服用中醫化瘀消斑塊通血路:可去除微循環中之陳舊瘀血,溶解動脈硬化斑塊,並糾正錯亂的免疫發炎反應,根本的解決中風的體質,此點藉由舌質由暗轉亮、舌下由暗轉亮、舌下青筋改善獲得證明。

任何高血壓西藥吃再久都無法將舌氣色由暗轉亮,都無法消褪青筋,不僅無法改善動脈硬化且動脈硬化持續進行,動脈硬化到相當程度,便不免中風

心肌梗塞、洗腎、失智….。

 

 

♠看更多案例分享……

 

1,329 瀏覽人數
關閉選單